FANDOM

0c7d3bfa-b11e-46cb-aee1-c1a45df2f95c size343 w550 h722.jpg
最近刘涛登杂志封面。照片中刘涛一身装扮干练简约,浑身透露着浓浓的霸道总裁范。刘涛登杂志封面气场强大,让网友点赞,称:霸气总攻果然名不虚传。刘涛自从电视剧《欢乐颂》走红以来,霸道总裁的造型深入人心,被网友评为最帅总攻。此次,刘涛登杂志封面更是将霸道总裁范再次拔高。欢乐颂第二季安迪牵手小包总

刘涛王子文杨紫乔欣表示,拍摄《欢乐颂》最大的感受是收获了“五美”友谊,五个女孩还建立了微信群,分享各自的生活。作为22楼的“傻白甜”,杨紫快言快语:“拍这部剧最大的感受是收获了四个好姐妹”,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也点头赞同:“我是新人,刚开始拍这部剧时,发现其他"四美"都是"老戏骨",所以很紧张。通过《欢乐颂》,收获了四个好姐姐,很幸福”。

今年9月开拍第二季刘涛王子文现场续剧情,据杨紫乔欣透露,今年9月份《欢乐颂》第二季将开拍,演员阵容还将保持原班人马。大结局结束之后,“欢乐颂第二季”也迅速登上社交网络热搜首位。“安迪牵手小包总”、“关关逆袭成大boss”,关于第二季的种种大猜想也纷纷展开。

热播分享会现场,刘涛和王子文一时兴起,为第二季杜撰剧情。刘涛假想:“老谭来22楼,开门瞬间遇到樊胜美,安迪就开始撮合老谭和樊胜美,但谭宗明依然对安迪情有独钟”,王子文遥想了关关与赵医生的后续:“我一开门,发现赵医生与关关在我的床上……”说到此,全场粉丝惊呼。

谈及第二季的期许,刘涛语出惊人:“我希望第二季中安迪不要再有爱情,因为太伤了”;王子文希望曲筱绡能够在第二季遇到一些磨难:“第一季中的她太顺风顺水了”;而在第一季最后终于转正的“关关”乔欣则希望自己能在第二季有一份专属关雎尔的爱情,并且在职场可以不要那么被动,成为小版“安迪”。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